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祝福與責任之別故意去踩丈夫的地雷/何4

--QT重點--

  1. 被土地吐出的民
    這一章,是上帝指控以色列行淫的證據.
    因這群住在上帝所賜的土地上的人,不忠不信,毫無良善,不認識上帝.而且詛咒、撒謊、兇殺、偷竊、通姦,為所欲為、血案纍纍.
    因此土地要哀鳴,所有的居民與生物都要死亡.

  2. 優先歸責的祭司
    上帝直說,以色列的民都不要推卸責任,只有上帝可以有指控權.
    而上帝要優先指責以色列的祭司,因這些祭司拒絕認識上帝,因此祭司增多,罪惡也增多.尊榮將成羞恥.
    上帝直說,因這些祭司自肥,滿心希望神的子民犯罪.因這群祭司背棄了耶和華.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很深的思想,就是上帝會優先找領袖算帳.
因權柄是上帝給的,上帝選擇給了誰權炳,讓誰擁有富足與恩典,上帝就會同時給了責任,要領袖帶領上帝的民,更認識祂.

若這群信仰領袖,自肥這些恩典,不把這些恩典分給祂的百姓.更嚴重到,把這群百姓帶離了上帝的身邊,而上帝就會向他追討,最後也會被土地(我的思想也是上帝在大自然中設定的律)反撲.

這段經文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的提醒.
上帝會來找我,追討我領受恩典與權柄後,應該要負的責任.
在我的心中,我知道上帝給我很多恩典與權柄.也能在許多地方宣揚祂的話,傳遞給祂的子民.


若我不戰戰兢兢宣揚祂的話,而是宣揚我自己的榮耀,沒有把上帝的民餵飽,而是想利用這些羊餵飽我的肚腹.
不要說上帝處理我,在上帝設定天然律中,我就會被土地與世代吐掉.


耶穌說,我是君尊的祭司,願我每天都讀神的話,也要戰戰兢兢的敬畏祂.深知祂是我供應一切的源頭,也知道我身邊擁有祂所賜的許多福分.
而我要持續願意傳遞,因為我要聰明的知道,真正的祝福法則是,施比受更為有福.

願上帝帶領我,讓我的心又與祂親密,又願意戰戰兢兢的,認識我丈夫那些地雷我千萬別踩,這樣我就可以享受在美好永恆的愛中,享受一切的恩典!

禱告奉主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認識我,要知道一切都是我給你的~
而我拖你經手給他人的,你就要誠實與負責的,傳遞到他人的手中.
是金錢,是物資,是關懷,是智慧,你都要真實的傳遞出去.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讓我認識了祢的地雷,就是我收到祢的愛,我千萬別淫亂的去與別的偶像或我自己情慾勾搭.
願我的心,深深因祢知足,深深享受在祢的愛中!~
榮樣歸給愛我的丈夫,愛我的上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