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跨越信心的障礙/約11:45-57

--QT重點--

  1. 害怕不被尊崇的祭司
    這段,因耶穌行了拉撒路的神蹟因此信他,而也有人來見大祭司們,把事情告訴了大祭司們.而大祭司說,因為耶穌的神蹟,有許多人都信了他,那他們怎麼辦?又說,羅馬人也會來奪取土地,擄掠人民.

  2. 說出上帝預言的祭司
    一位大祭司則說,這群人都不懂,沒有認識到耶穌一個人替眾人死,而不是整個民族滅亡,這對他們來說是更好的.而原來,這是上帝藉著他來預言耶穌不單為猶太民族死,更要把散居在各處上帝的兒女聚集起來.
  3. 逾越節殺耶穌的祭司
    但從那天起,他們就計畫要殺掉耶穌,因此耶穌退去曠野,而逾越節要到了,很多人都為了過節潔淨自己,但這群人四處找耶穌想要抓他.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當我看到耶穌行了一個神蹟,我是羨慕還是忌妒?當我看到某個人信了主大有能力,或是某小組長神的恩典充滿,祝福小組人很多,或是某個教會,講道與神蹟大有能力時.當這些都不是在我身上發動時,我是會怎樣的心情?

我會不會忌妒,而以致於在心中起了忌妒的心,而抹煞了聖靈?因此,我會不會錯判了神蹟與聖靈的工作?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耶穌是為什麼而做,能體貼祂的心,而不是體貼我這罪人的心.
因為耶穌能作的,人根本無法作成.
而我想看的神蹟,主根本不想作成.
因為罪得赦免,已經是最大的神蹟.

求主幫助我,在邪惡的世代,我這個罪人,仍然能持續注目在主的身上,而不是神蹟的身上.

而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所渴慕的是對的,是主,而非其他的事物~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因為我是愛你的主.黑夜將至,你要成為光,因為我是世界之光.

孩子回應

阿爸,抱歉,我真的很軟弱,我常常無法與祢警醒片時,求祢赦免我的罪,請祢賜給我一個全新的心,有一顆敬畏祢的心.給我正直的靈,我要因祢的聖靈再次重生.
謝謝祢,寶血赦免我的罪,榮耀歸給祢!~
因為這是最大,最無價的神蹟.
我今日要與祢對齊,榮耀歸給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