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跨越信心的障礙/約11:22-44

--QT重點--

  1. 上帝得榮耀
    這一章,是拉撒路病死的篇章,而當人託訊息給耶穌後,耶穌仍然待在那邊兩天,而直說這件事情,是為了上帝的榮耀,使祂的兒子藉此得榮耀.

  2. 開心的耶穌
    而耶穌對門徒說,祂很開心此刻祂與門徒同在,為了門徒的緣故,使門徒可以信耶穌,而直說可以前往過去瑪大家.
  3. 憂傷的姊妹
    這段很特別,瑪大與瑪利亞都說了一樣的話,就是若耶穌在這,她們的弟弟就不會死.但她們仍然相信,耶穌是基督,弟弟必定在死後復活.
  4. 看見主榮耀
    而當耶穌請瑪大把石頭移開時,耶穌特別公開說出一個禱告文,主要是提到天父與耶穌同在的密切,也提到天父常垂聽祂禱告.為使眾人信祂是神的兒子.而當說完,就命令拉撒路出來,拉撒路就復活了!~

--思想心得--


這段,可以看出,在約翰的描述中,特別觀察了許多耶穌的心情.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作者在描述耶穌在拉撒路的篇章中,耶穌是開心的.

耶穌為什麼開心,我覺得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向祂的門徒,注入一個大信心的機會.

也為愛主的姊妹,擴張她們對主的認識.
因為死亡,是信主與不信主,都要經歷的事情,只要是人,都對死亡毫無招架之力.

因此對耶穌說,這是很好的時機,為了使人信祂.
使門徒、姊妹們,跨越原信心的門檻.
雖然眾人在憂傷之中,但興奮的耶穌,非常期待這,讓父與子得榮耀的時刻!~

我呢?在我與主的信心中,有甚麼是我的限制.
而主又是如何,一次一次突破了我的信心~

讓我知道,毀壞的婚姻可以因主得救,貧窮困乏的,可以因主而成為豐盛.憂傷痛苦的,可以因主喜樂滿溢.身體疾病的可以因主得醫治.被綑綁的可以因主得自由.
這些我都經歷過,而我要問的是,我是不是還有甚麼,是限制了我對這位創造主的信心?

求主帶領我,讓我在每一天生活中,都不斷跨越信心的障礙,迎向標竿!~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繼續奔跑,我必定與你奔跑,因為我是好牧人.
其實,是我跑在祢的前面,你就是跟隨我的腳步跑~
我所走的路,就是生命之路.
我走的路,就是榮耀之路~
我將繼續給你肥大的信心,是你和我求的,我必應允你!
因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也愛祢,祢真的良善與美好~
願我知道,祢一直帶我成長,祢只看我有的,必持續加添我恩典與力量~
榮耀歸給祢,因為祢極深愛我,也透過約翰的分享,讓我體會到,我也是祢最愛的門徒帥草!~
謝謝祢,願我對祢的信,持續肥大,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