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榮耀與永生/約12:12-36

--QT重點--

  1. 人們榮耀的王
    耶穌要上耶路撒冷時,所有民眾上前敬拜讚美祂,因為早期待這樣的神人作王.祭司們也難過,覺得世界將要跟著祂跑了.
  2. 耶穌榮耀的主
    當有外邦人來見耶穌後,耶穌就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彷彿這記號,是一個提醒.接著耶穌說了一段話,說到一粒麥子若不死,仍是一粒,但若死,就會結出許多麥粒來.而只有憎惡自己今世生命的,才能保住生命,直到永生.
  3. 上帝榮耀榮耀
    而當耶穌開始憂傷起來,不知說甚麼才好.
    想求父就祂離開這時刻,但祂又是為了這時刻而來.
    而直說,願父使自己的明得榮耀!~
    而天上有聲音說,我已使自己的名得榮耀,而且還要得榮耀.
  4. 十架榮耀人子
    接著耶穌說,當祂從地上被舉起的時候,必有萬人歸向祂.而世界要受審判,世界的王也要被趕走!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幾個問題,
我覺得榮耀是甚麼?
我覺得耶穌是誰?
我希望祂為我做甚麼?
因我是不是期待,耶穌來,把一些壞人都消滅,把不公不義的事情處理,世界就會和平?或神蹟奇事都天天在祂教會彰顯,這就是榮耀?
我覺得耶穌是誰?我希望祂作甚麼呢?
我想,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因為耶穌祂認為的榮耀,是為了上帝而死.因只有恨惡今生生命的,才可以保住永生的生命.
所以,當我厭棄自己今生生命中所追求的,才是真正能使我追求永恆生命的.
求主讓我重新看榮耀的十字架,讓我的舊我與基督一起同死,被釘在十字架上.而我的新我,可以與耶穌基督一起復活,滿有生命到永生!~

而父,也請祢教導我,讓我知道,是祢使你自己得榮耀的,而這榮耀仍然是不滿足,祢要繼續得榮耀~
願我的生命,因在祢裡面,祢就在我裡面,使我成為得榮耀的器皿!彰顯祢的榮光,使我成為光明之子,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默想厭惡自己今生的生命,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這道理.因為這世上,要帶你追求的,都是會拖累你的~抓住我,抓住永恆的價值!

孩子回應

阿爸,讓我真正經歷祢的榮耀~
而我知道,只有十字架,是我唯一的榮耀.
當我願意與你同死,我就能經歷十字架的復活大能!~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