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愛上主榮耀/約12:37-50

--QT重點--

  1. 不信的原因
    好奇妙,為什麼有人會不信耶穌呢?作者在這邊直說,是為了應驗以賽亞先知的話.人會不信主能力的彰顯,原因是主使他們眼瞎、心硬,主怕他們看見,反而回心轉意得主醫治.
  2. 愛人勝愛神
    有許多的猶太人,其實已相信耶穌,但因為他們害怕被趕出會堂,因他們愛人的榮耀,勝過愛從上帝而來的榮耀
  3. 審判的耶穌
    而耶穌說,棄絕祂,不接受祂話的人,將要受審判.因為祂所說的話,是父所差祂說的.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看到,其實不信耶穌,真的是對我最大的損失.因為原來我根本沒有其它得醫治與滿足的方式.而原來,連上帝的醫治神蹟,都是我們根本不配得,是祂憐憫給我們的.

而我也必須常常警醒,我愛的榮耀,焦點是不是神?
因為人不知到,但洞察人心的神都知道.

求主幫助我,讓我因為看見榮耀,我就緊緊抓住.我就會因此尊榮,不會放手,不會棄絕與厭棄.

願聖靈幫助我,深深愛著主榮耀!~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這生命之水你要喝,因為這是你的生命,這水充滿榮耀,因為從我此處流出.你屬於我,我屬於你,把源頭接上,我將再次清潔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生命的源頭,謝謝祢每一天源源不絕,向我給予生命之水.我要持續愛慕祢,知道我被憐憫的水,是何等的榮耀與尊貴,因這是耶穌祢寶血所換的~
請祢繼續幫助我,讓我渴慕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