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真正的敵人.真正的得勝/弗6:10-24

--QT重點--

  1. 靠主剛強壯膽
    最後,保羅提到,要靠著主與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人.保羅也介紹了主賜的全副軍裝,來抵擋仇敵的陰謀.

  2. 真正敵人魔鬼
    保羅說,我們真正敵人,並不是看的見的血肉之軀,而是看不見的黑暗世界.因此要我們穿戴上帝所賜的屬靈軍裝,在邪惡世代,抵擋仇敵.
  3. 靠聖靈多守望
    保羅也提醒,要常常依靠聖靈,隨時多方禱告與祈求.警醒不倦為聖徒禱告.
  4. 使徒請求代禱
    最後,他請以弗所教會為他禱告.讓他可以有上帝所賜的口才,可以把福音奧秘講解明白.也可以在帶鎖下,可以盡忠職守,放膽傳福音.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看見,原來我眼前看的見的,並不是我真正的敵人.我的配偶,孩子,家人,工作夥伴,教會弟兄姊妹.
原來這些可能會影響我情緒與靈裡的人,並不是真正幕後黑手.
真正的藏鏡人,是看不見的仇敵.而牠常常躲在後面,想不斷造成混亂來攻擊我.

但感謝讚美主,保羅提到靠著主,還有主的大能力,我可以成為剛強人,抵擋仇敵的攻擊.
因此願我時時警醒禱告,求主的聖靈保護我,渴慕親近主,喜悅祂的話.而常常靠主,成為剛強壯膽的人.

最後保羅的分享也提醒我,如果連保羅都需要代禱,那更何況是我?而我是否,也要常常為我身邊的主內家人,牧者守望?
謝謝保羅弟兄的提醒,求聖靈把保羅對主的領受,刻在我心裡,也成為我的幫助與力量,繼續在這世代,與主同前進,抵擋仇敵,為主剛強站立發光,榮耀歸給大寶座的君王,我主耶穌,三一真神!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常常思量我的話,因為我是得勝公義主~
你要警醒禱告,小心那看不見的仇敵.而看的見的,並不是你的敵人.你要常常禱告,警醒禱告,為你所思,所見的守望!~因這是我賦予你所在的責任.
我以為你預備所有能力,讓你可以戰勝黑暗權勢.
因此,警醒禱告,倚靠我,倚靠我的大能大力!
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帶領我在每一天中,讓我知道祢的救恩何等美好.
謝謝祢再次幫助我,讓我知道,這是一場屬靈的征戰.
請祢繼續彰顯祢的作為,在我生命的每一天中,把最重要的,最需要顧慮的,最需要思想的,優先放在我心中!~
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