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至聖】出26

 


這一章,提到了會幕與至聖所的製作.
沒想到在聖所中,還有一層至聖所,是放約櫃的.
不知這聖所的設計,是否與天上的聖殿是一樣的.
我想,地上的應該是迷你版吧.

這章出現至聖所,至聖所是真正放約櫃的地方.
而一定有人可以進去至聖所服侍,而有人只能到聖所,有些人或許在會幕外.

對我來說,我想進入上帝的至聖所嗎?還是覺得聖所就好?還是上帝是可懼的,我在會幕外,我只要請摩西等人為我處理就好.

有時和上帝親近,也決定我是否願意放下自己的聲音,專心尋求上帝,更近的來到祂面前.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承認自己的罪與悔改,願意為了親近上帝,而捨己揹起十字架.

看了那麼多的紀錄,我想直接找圖,讓大家可以更清楚認識這幾段的經文,畢竟有圖有真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