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因愛而行/約二1

和好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情
昨天和家人和好了。
彼此說出主觀的心情,讓彼此能理解,也尊重彼此的感受,話說開了,心就開了。

讓我想到當發生衝突的時候,我被提醒,不要讓聖靈擔憂。而當這提醒出來,我就需要選擇是否要順從聖靈。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着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約翰二書‬ ‭1:9‬ ‭CUNP-神‬‬

今早被提醒,愛出於神的真理。
不是感覺,可有可無,而是神的話,不變的真理。
而我去遵守祂命令,愛祂所愛的,在基督中的教導下,我就有天父和兒子。
愛祂的,就遵守祂命令,如同我會對我看重的人,把她對我話,放在心上。

求聖靈幫助我,是一個反求諸己的人。
是願意愛祢遵守祢,不讓祢擔憂的兒子。
謝謝祢,與我同在。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為你願意遵守我的話,體會我的心而歡喜
以我的心為心,我將帶你持續更新。

孩子的話:
謝謝祢阿爸,每一天都給我新的開始,舊事已過都變成新。幫助我,時時在祢心意之中,我想與祢們時常在一起,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