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接待/約三

這章提到了該猶接待了外來的弟兄,而這弟兄不受外邦人的服事。約翰為該猶願意按真理而行而感到歡喜。

這段讓我想了一下,因為今天在談接待,而有教會的領袖卻不願意接待,也率領許多人不接待自己的弟兄。而約翰說,這群人不願意行真理。

就讓我思想,我是否有接待我的弟兄姊妹?
而接待的本質,又是什麼?

讓我想到耶穌說的,愛鄰如己。
有一種,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門,來讓另一個人進入我的心,讓人走進我心作客。

就想到,最近在處理施工,樓上與隔壁的鄰居,我都很小心與主動的對應,因我和我女兒說過,主耶穌要我們和鄰居保持好關係。

如果我,身邊的人都不願接待,我又怎能接待我的屬靈家人?而我若不敞開我的心,讓人進來。
他們又如何認識我心裡面的主呢?

基督信仰真的是一個很關係的信仰。
是一個群體的信仰,主耶穌也鼓勵我們愛人如己。
願我持續學習這真理,願意去學習我不會與不擅長的。
因為主教導的是真理,求聖靈幫助我,取走我罪的眼鏡,而是換上祢的眼鏡,重新看眼前的風景。
謝謝愛我的主,一直不放棄我,我愛祢。
帶我進入祢的心思意念,今早被祢深深更新,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擁有才能給予
先接待我吧,打開你的心,讓我住在你裡面。
而想擁有,就學習先放下。
讓我坐在你心中的寶座,讓我成為主人。
這樣,你就必能擁有愛人的心
因為,我先愛你了!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祢是萬物之靈的源頭,也是萬物之靈的終點。
主耶穌,我承認我的罪,我承認我常常忘記讓祢作主,求祢赦免我,醫治我不信的心。
讓我相信祢,如此的自然,如此願意接受真理。
讓我遠離試探,救我脫離凶惡,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