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看不見的敵人/弗6



「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以便能夠抵擋魔鬼的陰謀。 因為我們爭戰的對象不是這世上的血肉之軀,而是在這黑暗世界執政的、掌權的、管轄的和天上屬靈的邪惡勢力。」
‭‭以弗所書‬ ‭6:11-12‬ ‭CCB‬‬

這一章提醒我,到底我在地上,面對的敵人是誰?
原來認識上帝的基督徒,將會面對恨上帝的魔鬼。
原來認識聖靈的基督徒,會被恨上帝的邪靈所待。
因此,我若無法分辨,在我生命中是否有脆弱的地方,沒被武裝的地方,容易讓魔鬼的陰謀得逞,而讓仇敵勝過我?

其實是有的,而且蠻多的,哈哈😄
最近發現自己有個累,就是不能接受羞辱。
好想在羞辱時,我會覺得,我好想怎麼作都作不好,怎麼作都無法被肯定。
好想是一直扣分,永遠沒有滿分的那天。
接著,我就會任意揮霍我的情緒,告訴對方我痛了,請不要冒犯!!

但情緒發洩了,過了幾天後,又會試想,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而什麼觸動了我的弱點,而使我炸裂⋯⋯
又或者,我眼前的人,並非我真正要防備的敵人,而是那看不到的敵人,在旁策動影響我的生命?

又或者,我的血氣與戰鬥的私慾被挑起,而才影響了後續。
我需要對我為我所作的負責,但我真正能負責的,就只有選擇到上帝的面前。
因為一切的力量都來自於祂,我軟弱不是假的,是我真的軟弱,而祂是剛強的,祂才有全副軍裝。

親愛的阿爸,我真的很軟弱,眼光真的很短淺,也常常讓祢擔憂。謝謝祢提醒我,看得見的不是敵人,而是祢的創造。看不見的,才是真正的敵人。

因此,看不見的攻擊,要透過看不見的祢來防守。
我向祢承認我的罪,因為我是自私,與自卑忘記祢厚恩的人。人如何定義我其實是不重要的,重點是,阿爸祢如何定義我。
讓我專注於祢的靈,在今日,深深被祢充滿。
而祢要我作的,雖我軟弱,但我願意同行。
赦免我的罪,因為祢是信實的,是公義的,說到作到的阿爸,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看你是寶貴的,這是不能抹煞的價值。
人如何待你,不過是反應他們的生命,但你要專注於我,因為你要反應我的生命。
你要專心跟隨我,因我懂羞辱的感受。
但是,去看我如何愛敵人,因為天父不偏待人。
放下你自己,今天再次跟隨我吧,愛你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