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改朝換代一切過去/撒下16

今天看了這段,改朝換代的過程~
其實也是有一種,一切都會過去的感受
權柄會過去,掃羅王的權柄會過,大衛王的權柄會過,押沙龍的權柄會不會有天也會過?
而當押沙龍的起義,並非從上帝的意思來時?而是聽從亞希多弗這軍事顧問時,後續又會變成如何?

大衛已經不是王了,而在他落難時,僕人洗巴來為他送禮餞別
而示每因恨,而把對掃羅王的苦情,轉丟給大衛,因大衛並沒有殺掃羅~

當我的權柄落難時,當我上頭的人沒有權柄時,當我已經該敬畏的人不再敬畏時?
我是否仍然能敬重他們?

而這一章也讓我思想,權柄就像兩面刃一樣,不是我作甚麼而能駕馭權柄~
而是當我放下一切我自以為能駕馭的在上帝面前,而祂才是那賞賜權柄之王~

權柄是很誘人的,但若它的可口越過了上帝對我的誘人~
那這權柄將會變質,因為,權柄無誤,都我已經先變質了~
當我核心不正,人也不正,就算在正的環境中,仍然會不正了~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先在祢面前,行的正,作的穩
且知道,我的一切出於祢,歸於祢,一切都是祢的!~
沒有一切不從祢而來!~我最後也帶不走~
教導我,甚麼才是我終末最重要的,與見祢面時最重要的!~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都會過去,只有我的會長存~
所以,策略從我而出,智慧從我而來,你當敬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