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選邊站 / 撒下17

這裡提到,上帝使亞希多弗的計謀失敗。
而他因失喪不得志,而選擇離世。
在一場王權爭奪戰中,所有人都需要選邊站,或者在其中都在選擇跟隨的對象。

在王宮要保護大衛的戶篩
城中保護差信的人
招待大衛家的亞們族人
每一個選擇,每一個選邊,也都會在君王象徵中,需要冒著生命選邊站。

在生活中,特別是職場也需要選邊站。
而在信仰中,其實也需要選邊。
每個人都有立場,每個人都在選擇最佳的報酬。
選擇一個,永不改變,穩贏的掌權者與君王

這場屬靈爭戰需要選,感覺不選,但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而最後可以看到,上帝是唯一掌管萬有,昔在、今在、永在的王。
我的心,你有智慧會選擇對邊嗎?

君王的話:
不要喜愛惡人,不要喜愛我以外,奪走你專注的一切偶像。因為,這都是一場選擇。沒有人可以站在灰色地帶,因為我知曉一切,我必再來,我是全知全能審判主,孩子你要懂得選擇,及承擔選擇的後果。

孩子的話:
阿爸,我要再次臣服於祢,我的心要在今天,知道祢是主,是那永在的王。
願我的心,跟上我的信心。
願我的行為,跟上我的跟隨。
親愛的聖靈老師,幫助我,讓我今日,更像大寶座君王的子民,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