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萬物之源,萬福之本/弗3

在這一章思想到,
原來我能認識主耶穌,接受主耶穌,罪得赦免,讓聖靈充滿我,
一切仍然是奧秘.
我常常覺得想解釋清楚,仍然覺得很難~

原來,我自己是無法理解這奧秘的.
而若不是萬物的源頭,萬福之本的上帝(最近聽到一首詩歌萬福之本)
啟示我,教導我,我怎麼可能理解.
就好像我職場不會的,需要有人教導我,引導我一樣
感謝主,讓我能明白福音的奧秘,雖然常常在傳福音時,還是會覺得這奧秘透過邏輯思考,極度不解.
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知道,這份榮耀~

就好像保羅提醒的,不要因他受苦而沮喪,而是要因他而榮耀~~這真的是很大思維的轉換~

最後一段也提醒我,天父才是天地萬物的本源
我所需用的一切,大能與大力,心裡的一切力量,都來自於祂.

因此,我今早要來到天地萬物的天父面前來~
求祢今天啟示我,教導我,引導我,走在祢自己的心意之中~
謝謝祢,創造我的主,祢修復我,醫治我,用祢自己充滿我全人與全心
更顯明祢的心意讓我知道~
萬福的源頭,祢是我靈裡的活水,不斷湧出泉源,滋潤我的身,心,靈~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把電源線接上我,我就必把電力輸送給你~
把水管連接上我,我就必把水源引導給你~
把你心靈接上我,我就必把聖靈充滿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