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不讓聖靈擔憂/弗4

在這一章,我被不要讓聖靈擔憂給提醒.
而聖靈擔憂甚麼呢?
祂擔憂,因為我們已經蓋上了聖靈的印記,因此要除掉一切的苦毒,惱恨,怒氣,爭吵,毀謗和邪惡.
原來,聖靈會為我而擔憂~

以前常常心中都覺得自己是孤兒,沒有人會真正的在乎~~
就算分享了,也可能因為他人的眼光與領悟而大家有認知的不同~
但聖靈好像如同一個最好的朋友,在為我擔憂

而且提醒我要用恩慈相愛待,且要互相饒恕,正如基督饒恕我一樣.
原來,聖靈也會擔心我,不願意學習像主耶穌一樣?

忘記了主耶穌赦罪之恩,忘記我原本的身分是一位罪人.

主聖靈,請祢充滿我,請祢帶領我,讓我在凡事中,我能像基督~
我知道靠我自己太難,也只會讓祢擔憂~
因此,我要靠祢~
帶領我,引導我,約束我的口,我的思想,與我同在,謝謝祢!~
讓我時常不讓祢擔憂,提醒我生命中讓祢擔憂的事情,讓我正視~
謝謝祢帶領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要難過,也不要懼怕
因為你不是一人的,我的心時時掛念你~
我與你同在,因此你並不孤單,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