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珍惜光陰/弗5



這章讓我思想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是個邪惡的世代。 所以,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
‭‭以弗所書‬ ‭5:16-17‬ ‭CCB‬‬

這幾天因與家人發生一些衝突,而讓我的情緒有點起伏。我覺得好像心裡受到一些波折。
而聖靈提醒我,不要讓祂擔憂,我就思想什麼讓聖靈擔憂了。

我的思想是,我的心情分享出來時,我是否使用合宜的表達呈現,或是我任憑我的血氣發洩?
而讓我的老婆在陪伴我中也支撐不住?
我是不是該適可而止?

今天被這段愛惜光陰的經文提醒,我可否珍惜我每一天的時光,而去作聖靈喜悅我去作的事情?
而讓與人的相處中沒有遺憾與後悔??
而且要有驚醒的心,面對這時代背後的動機與思想?
這時代背後的動機,會不會是高舉自我?
而我也隨波逐流!?

求聖靈幫助我,因我無法靠自己成為智慧人,因若沒有更有智慧的指示我,我就只能用這種狀態生活。

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主啊,求祢幫助我,讓我在每一天中敬畏祢,享受祢在我時間中所藏的奧秘,與每一個心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很棒喔,你正常了,對焦於我,珍惜光陰,別去作會讓自己懊悔的事情。
誰沒委屈?我也有委屈?
但為我的名去行,與和好的人,我必敬重他
孩子,人會偏待你,但我永不偏待你
愛你的父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讓我可以放鬆的呼吸,享受一段在按摩椅放鬆的時光。
祢顧念我,每一刻真實的心。
教導我如何善用祢賜給我的時間,讓我在這些時刻,享受祢的心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