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讓上帝動心/撒下7

今天在思想,大衛究竟作了什麼,讓上帝動心。
他並不是有帶著任何交易的心,純粹是向上帝獻上感恩的心。
升起另一種,怎麼這個好,沒有與上帝同享。

典典今早,和我分享她作的百香綠茶,她說爸爸有空你可以嚐嚐,這是我作的,天然的。
她把她覺得好喝的東西,與我分享,
這顆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也是使我動容。

而大衛的敬拜,帶我進入另一個層次,就是想為上帝作些什麼的心,因為他發現,上帝為他所作的,真的太多了太多了。

感恩的心,使上帝動容,當人發現上帝值得感恩。
老實說,每一次我為我這原本流離在外的浪子,可以回到上帝的面前,有自己的家庭,有一份工作,我就真的很感恩。

大衛提醒我,我是不是願意向我這生命的貴人感恩?
親愛的主,謝謝祢的厚恩,讓祢的獨生子為我而死,而換了我的生命。
主啊,我的生命是祢的,而祢依然用厚恩待我,讓我此刻,仍就可以在祢的愛中。

聖靈請時時提醒我,凡事向我的主感恩,讓我想起祂的厚恩。使我每一天甘心樂意,把我的生命獻給這創造我的生命之主,而有一顆,單純的心,把自己生命奉獻給主,主我知道自己不能與不配,但我願意把我的生命、主權獻給你,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總是討我喜悅,我喜悅你喜悅我
晝夜思想我,知道能滿足你的是誰,而你也滿足了我的心,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