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分辨短暫、長存的智慧/傳1

沒想到,得到智慧的所羅門王竟然會如此痛苦???
v18中提到,他擁有了智慧,反而痛苦也加深~
因為他用智慧去側透,存在於地上的人存在的意義~

他提到日光之下根本沒有新事
因為過去發生的,現在也重覆發生~
只是過去的事情沒有人記得,將來的事後人也不會記得~
曾經有些作者分享過,歷史的教訓就是,人永遠不會記得歷史的教訓.

昨天在與同事聊天,突然聊到其中一個同事也發生與連續劇中提到的,長輩因爭奪家產而兩家反目成仇的事情~
從原本美好的家族,因管理錢財不妥,而反目成仇,這的也讓人感受到,地上勞苦的虛空.
到底人勞碌賺錢後,是我們消費錢,還是錢在消費我們~

在我的人生中,我究竟記得甚麼樣的故事呢,我又想寫甚麼故事?
有常常記得我是如何跌倒,而我又是如何靠主爬起的人生故事呢?

另一點,我想思想的是,上帝創造天地的偉大~
真的是一代過去,一代興起~
但只有上帝的國度永遠長存~
太陽持續升起與落下,地球永遠生生不息.
難怪上帝說,天地都將廢去,只有我的話永遠常存

求主幫助我,開啟我的記憶,讓我常常回顧我家族的歷史~
有甚麼路是曾經好不容易改道的,我就不要被壞習慣,遷回到原路
而是可以在恩典建立的習慣下,持續在正道上~

那若我沒有向智者學習,我又如何知道甚麼是正道?
我根本無法判斷~根本無法辨別.

願聖靈今日充滿我,指教我,教導我~
幫助我看見,有限的人,要如何有意義的活在無限主創造的世界上!~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都會廢去,只有我的話語永遠長存~
因此,孩子,你要聆聽我的話,察驗我的話,遵行我的話~
這就能教導你,走在正路之上~
持續養成這個好習慣~為你的大腦,預備第二大腦的地方
放置我的大腦,是神同在的大腦~
所思所想,要與我的大腦對話~
我必幫助你,因天地會廢去,但我的愛永遠長存~
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常常鼓勵我,帶領我思想~
願我每個時刻,都走在祢的時刻中~
願我的人生,可以準時在祢每個時刻上~
不錯過,祢將在那時誕生的新神蹟,心恩典,新膏油,新五餅,新二魚
成為祢的馨香的器皿,在祢手中,流出膏油,馨香我的器皿,也能祝福他人的器皿
謝謝愛我的主,奇妙的主,創造天地可畏的主,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