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超越萬有的人子/太28

今天這章,想分享兩個思想。
第一是,天使來和兩位瑪麗亞告知,
主耶穌已先到加利利,請她們轉告門徒,約定到哪裡見祂。

但主耶穌,卻是忽然出現,安慰了這兩位姐妹,且敘述的詞彙,帶有更多的情感。

另一個點是,主耶穌在山上宣揚大使命提到的,天上地下的權柄,已經賜給我了!!
所以…後面就有門徒要去行的命令。
使萬民作門徒、奉三一神名施洗、教導主吩咐的一切。
這樣主就必常與我們同在到世界結束。

第一點,
主耶穌忍不住相見這兩位地上的家人。
我相信天使的話傳遞是毫無問題的,
他們照理說,應該是到加利利才能看見主耶穌。

但主耶穌忽然出現在家人面前。
而且第一句是,平安的安慰。
讓我再次對主耶穌人性的體貼,有更多的感觸。
主耶穌不只傳達使命,更貼近每個憂傷人的心。

第二點
主耶穌已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了。
老實說,十字架的復活真的是一場奧秘,
但主耶穌已有一切的權柄,高過仇敵、有權勢的人等等。
這時,突然讓我感受到敬畏,與面對大能者多讚嘆。
只要我常行祂所交代的,祂就必陪伴我到世界結束那天,真的是很感人。

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讓我能感受主耶穌的溫柔,還有祂的全能,
幫助我,天天相信,祂有最高權柄,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照著你耶穌長兄所交代的去作,
這樣我就常與你同在,在每個處境、時刻、季節。
你必擁有我的平安,因為我就是平安。
你也必要經歷真正的權柄,超乎天上地下的權柄。
這體會。也會超越你對我的認識,我不是阿拉丁神,也不是從小你認識民間信仰交易的神,
我是擁有天上地下,所有一切權柄的主耶穌!!

孩子的話: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每一天,如真光,忽然臨到我的生命中。請祢開啟我的悟性,讓我更加認識祢的性情,與祢擁有的大能權柄,
而祢擁有天上地下的權柄,必突破我生命中一切限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