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享受勞碌中的喜樂/傳5

「我認為人生最美最善的是,在上帝所賜的短暫歲月中盡情吃喝,享受自己在日光之下勞苦得來的成果。因為這是人當得的。」
‭‭傳道書‬ ‭5‬:‭18‬ ‭CCB‬‬

所羅門王真的很有智慧,在v10主中提到,說到貪愛錢財的,錢財不能使他滿足,裡頭所羅門王作了許多例證,很難想像那麼富有的王,竟然有這樣的體會。
彷彿主耶穌提醒的,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今天,我提到的經文,也是給我許多智慧的。
他提到,人生最美最好的,就是在短暫的歲月中盡情吃喝,享受日光下所得來的勞苦。
因此,再次提醒我,如何活出日光下勞苦的喜樂,反而是我很深需要學習的,因為歲月短暫。

最近也在一些書本的分享中,提到退而不休這個概念,真的很有意思。
求主聖靈教導我,如何在日光之下,享受我勞苦的成果。
教導在短暫日子中,一次一次活出高CP值的人生。享受祢賞賜給我的人生,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官上還有官,這個官就是我,我在日光之上掌權。因此,你當敬畏我,思想日光之上的智慧,追尋日光之上的美善。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請祢教導我,如何活在勞碌之中。
帶領我如何享受其中,教導我如何享受生活,享受職場、家庭、教會生活。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