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虛空下的恩典/傳9

傳道書,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思想的書卷
常常在裏頭,傳道者彷彿某種相對論思考的方式,
擴充我對想法的琢磨~
但最妙的是,跟著思想中,常常會想不快點讓答案有個方向~
但看到後面,又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快設定答案~
懷疑自己是否太快為思想作判斷,這種快慢思想,相當有趣~

「去歡歡喜喜、快快樂樂地吃喝吧!因為上帝已經悅納你所做的。 在你虛空的人生中,就是在上帝所賜、日光之下虛空的歲月裡,你要與愛妻快樂度日,因為這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的勞碌中所當得的。 凡你的手能做的,都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要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計劃,也沒有知識和智慧。 」
傳道書 9:7,9-10

看到這段,就知道,原來這日光之下的虛空,是日光之上的上帝,有悅納的心意~
也有要在日光之下所賜給我的賞賜~

享受日光之下的歡樂
以及與我的妻子快樂度日
有能力就盡量去行~
因為歡樂,與配偶有好關係,有能力~
都是上帝在日光之下的虛空中,賞賜給我的恩典~

感謝主,人的一生在上帝眼前真的短暫,而我的存在,與宇宙相比更像沙粒~
願我的上帝,在每一天中,教我如何過日子~
如何在祢眼前敬虔度日,謝謝愛我的天父
懇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教導我,帶領我~
讓我享受每一天,日光之下的每件人,事,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愛惜我賞賜給你的光陰與歲月~
因這一切都是我所賞賜的~
在有限的日光之下,去享受我所藏的智慧~
而當你尋求我,你就必找到智慧,因為我就是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