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美好主的新年呼召/可1


今天看到這章,讓我停留下來思考。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成為得人的漁夫。」 ‭‭馬可福音‬ ‭1‬:‭17‬ ‭CCB‬‬

主耶穌看到了西門(彼得)與安德烈。

他們正捕魚,主耶穌就過去呼召他們跟隨祂,要他們成為主門徒,跟隨主。

他們就捨下了網,辭別父親跟隨主耶穌。

我就想,主耶穌說過,看見父作什麼,子才能作什麼。因此,西門彼得與安德烈,是否是天父早已為主耶穌預備好的門徒?

因此,他們內心早已在等候彌賽亞,等候祂的降臨。而且把握機會,跟隨這位彌賽亞的路。

彼得與安德烈,應該大概知道主耶穌是誰,但在福音書,看到彼得跟隨主耶穌的旅程中,也是一步一步的更多從知道到經歷。

那我呢?

我所知道的,不等於我所經歷的

我所經歷的,不等於我所知道的

我要先感謝父,謝謝祂揀選我,賜給我啟示的靈,讓我可以跟隨主。

讓我可以知道,祂是我的救主,認識祂。

但是,我也將要從知道的旅程,進入體驗。

而要如何體驗?那就是要經歷一趟紮紮實實的旅程。

會有苦,有笑,會深刻經歷人生的四季。

而我必須從知道祂的話,而去試著應用,在難過時,知道祂永不離開我,而常常和祂說話。

而當我得力時,我要知道是祂在萬事中運行,而學習紀錄感恩,把榮耀歸給祂。

就好像,我知道我有一位妻子,

我知道聖經中要如何對待這位妻子

而我也要深深刻刻的,在我的生活中盡心盡力盡性,去順服主的話,體會她是上帝給我的妻子。

親愛的父,謝謝祢揀選了我,讓我認識祢。

我知道,祢要賞賜給我的,不止是滿足大腦而已,而是為了讓我全人滿足。

謝謝祢,一直真心對我好,我愛祢,讓我在新的年歲中,持續享用祢的美好饗宴,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新年快樂🎉

這一年,我再次呼召了你,立定心志跟隨我。我在太初的時候揀選了你,而這呼召,我仍然沒有後悔。

來吧,我要呼召你,成為得人的視覺設計師,讓你得人前,先被我得著吧,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新的一年,我願意跟隨祢,回應祢的呼召。

雖然,我的跟隨,有時不清不楚,但彷彿,只有先置身於祢,我才能深深體會祢的領導。祢是美好的領袖,是恩慈的主人,是美善的創造主,謝謝祢,在新的一年,賜給我靈魂體,更多品嚐美好宴席,禱告奉主耶穌的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