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屬靈夥伴之一起朝見安息主/可2


在今天的篇章中,有兩點讓我想停留思想一下~

第一點,

四個人抬著癱瘓的人,拆了主人家的屋頂,尋求主耶穌的醫治,而人子不止醫治病人,更有赦罪的權柄,赦免了這人的罪.

第二點,

安息日是為人預備的,而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屬靈夥伴

在我思想第一點時,我想到了和水泉旁,期待水動的癱子,沒有人能帶他去水泉旁作比較

這位癱子不同的是,這位癱子有四個夥伴帶他去見耶穌~

這段故事,是團隊任務,是團隊一起有信心彼此建造,團隊相信主耶穌能醫治他們的朋友~

因此就一起鼓勵,作了信心的瘋狂事~

有可能當天狀況是,

一群人鼓勵癱子說,耶穌要來了,祂是奇妙醫治的先知,我帶你一起去看他得醫治~

癱子:好啦,不要麻煩了~

小穌:沒關係,不會有事的,我們去現場看看!!

到了現場,人太多了,搖滾區集滿了人~

小王:人很多喔,我們可能進不去了

癱子:好啦,不要麻煩了~

小劉:那我們爬上去,拆屋頂如何?

小蘇:這樣不好吧~如果屋頂承受不了我們的重量,我們都摔下去怎麼辦? (我們搞不好,從一位癱子,立馬變成五位癱子)

小穌:沒關係,不會有事的,大不了屋頂我們到時一起幫忙補~

癱子:不要麻煩了,我真的不想麻煩大家~~

小王:好吧,為了我朋友,我們就上吧!

小劉:上吧!~

小蘇:好吧,要死大家一起死!~

小穌:gogogo!

癱子:太瘋狂了,好多人在看喔!!!

彷彿,一個人的信心,就點燃了大家的信心,如同分子連鎖反應,互相在激起對方的信心,不斷的發酵,就產生了一場信心的運動!~

為人設計的主

另一點是,主耶穌特別提到,安息日是為人預備的~

意思是,人需要安息日,才能得已完全~

那甚麼是安息?甚麼又是安息日呢??

對我來說,是一個日子,也是一個環境,而重點是,是可以透過安息日,認識安息日的主,就是主耶穌~

讀聖經,靜默,主日聚會,小組,受洗,撥餅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人可以進入安息日的真正意涵中,就是遇見安息日的主~

得著祂,我就能享受真正的休息~

無論是處卑賤,處豐富,隨事隨在,我都可以得著秘訣,因為靠著加給我力量的(安息日的主)

我凡事都能作~

謝謝親愛的聖靈,讓我知道我需要肢體的幫助~

因為有天我是幫助人的,但我也會是需要被幫助的那位~

而祢.就是我所有想朝見的核心,敬拜的核心,也是我安息日的主!~

讚美祢!奇妙奧秘的主,深深供應我的所有!

天父的話

孩子,我已為你設計一切你所需用地,來領取吧~

你屬靈路上的夥伴,支持你的,幫助你的

與真正靈魂的大牧者,就是我,能使你安息的主~

別忘了,安息日,是為你所預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