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救我 / 詩116


於是,我求告耶和華的名, 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 ‭‭詩篇‬ ‭116‬:‭4‬ ‭CCB‬‬

祂救我的性命脫離死亡, 止住我眼中的淚水, 使我雙腳免於滑倒。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賜給我的一切恩惠呢? ‭‭詩篇‬ ‭116‬:‭8‬, ‭12‬ ‭CCB‬‬

在今天的思想中,我看到詩人的這兩段,給了我一些思想。

救我

第一段,詩人對上帝發出了求救信號📶

老實說,就讓我想起幾個危急的時刻。

有幾次交通差點發生意外的時刻,以及在經濟上差點作出錯誤決定,以及生病中生命受威脅的時候,以及人際關係上的衝突。

其實我都記得,我發出過簡單的禱告,

「主,救我」

而我能見證的是,上帝的保護,讓我在危急時刻,仍然成為我的盾牌保護我。

現在想想,彷彿身體還有當時驚慌的記憶,但腦子中,是上帝一次一次大能的保護。

因此就進入第二段思想

脫離死亡

上帝確實幫助我,在我有幾次,差點以為我會死的時候,保護了我。

當我在病床上,或是遇到傷痛的事情流淚不止時,祂真真實實成為我抱怨的對象,讓我傾倒🫗我的苦情。

而祂就同情我,同理我,帶我脫離死亡,再次給我第二次的人生機會。

回報?

因此,我能拿什麼回報祂呢?

以前民間信仰的供物??

或是我多花時間作善事(服事)主,或積功德回報神??

我想,這些其實都是無法回報的,因為祂是創造主,我所能給的,都只是祂的被造物。

而祂就是這樣的美善與慈愛,無與倫比。

也因祂的信實,我能靠主耶穌的名,在人生中作了無數急難救助的禱告。

祂也賜給我新的生命,給我神兒女的身分,讓我可以享用天國的豐盛,太奇妙了!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讚美祢,謝謝祢愛我,讓我在今生能認識祢。

謝謝祢浩瀚的救恩,常常拯救我的靈、魂、體。

而且主動對我說話,我愛祢。

我還要繼續品嚐祢美好的救恩,賜我今天,再次親嚐祢的嗎哪,餵飽我全人全心的生命

讚美祢,我無法回報大愛的阿爸,我雖常常信不足,但祢知道我相信祢,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因你是我的孩子,就因爲這樣,所以我願意救你。就像你孩子需要幫忙時,你仍然願意親力親為。

只因她是你的孩子,你願意盡心盡力盡性愛她。而我,也是這樣的愛你。

愛無法回報,只要你深深知道,我們不變的關係,與我無條件的愛全然愛你,因為你是我兒子,我是你的阿爸,深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