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身分/可3


污鬼一看見祂,就俯伏在祂面前,大喊:「你是上帝的兒子!」 耶穌卻嚴厲地警告牠們不要洩露祂的身分。 然後祂望著周圍坐著的人說:「看啊,我的母親和我的兄弟! 凡遵行上帝旨意的人都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 ‭‭馬可福音‬ ‭3‬:‭11‬-‭12‬, ‭34‬-‭35‬ ‭CCB‬‬

今天我想思想以上這段經文,

污鬼認識主耶穌的身分是上帝的兒子,而且看到祂,也俯伏拜祂。

彷彿,在靈界中,污鬼們非常知道主耶穌的身分。

那我呢??我知道靈界嗎?我知道有污鬼會攪擾人嗎?而真正的重點是,我知道主耶穌的身分與權柄,大過一切,統管萬有嗎?

我可能不知道,但感謝主聖靈,一直在主動讓我知道。

接著,主耶穌說,只要遵行上帝旨意的,就是祂的弟兄姊妹。

這邊所提的,超越了血緣,而是直接與上帝連上關係。

而這身分,並非我努力而來,只因為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與祂的主動。

而我要負責任的,就是靠自由意志的回應與順服祂的旨意。

當我回應了,我就擁有了身分,我就是主耶穌的兄弟,是上帝的兒子。

當我擁有了身分,我就擁有了神兒子兄弟的權柄,可以和天上的父親要我可以拿的恩典與供應。

感謝天父,常常讓我思想我的身分。

記得未信主時,我常常會想我是誰,我活著的意義是為什麼?

而當我遇見了祢,祢讓我知道,我是祢的兒子,而且,祢要我在祢裡面活,祢就會在我裡面活。

謝謝祢,是我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是我的阿爸父,讚美祢,向祢領取我今天一切屬靈、屬自然的食物,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擁有了我,就擁有了一切。

因為世界是我所創造的

先求我的國,與我的義,讓我與你同在,你所需用的一切,都在我裡面,我愛你,來向我取用吧!今天所需的,都為你預備好了!

孩子的話

阿爸,願祢與我同在,使我與祢同在。

有了祢,就有了我所需用的一切,祢是我靈、魂、體,一切的滿足。

工作能順利與發展很好,但無法真正的滿足我,唯有祢才能。

家庭能幸福與關係,無法真正的滿足喔,唯有祢才能。

祢才是一切的中心,讓我以祢為首,為祢而活,就是為我自己的美好而活

讚美祢,神的兒子,榮耀的父,聖潔的靈!!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