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領受/可4

領受/可4

但生活的憂慮、錢財的迷惑和其他慾望紛紛進來把道擠住了,以致不能結出果實。

耶穌又說:「要好好思想你們所聽到的,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就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甚至要多給你們。 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更多;凡沒有的,連他僅有的也要奪去!」「 ‭‭馬可福音‬ ‭4‬:‭19‬, ‭24‬-‭25‬ ‭CCB‬‬

在今天的篇章主,老實說,馬可記載了好多主耶穌說的。

思量很久,挑選了這兩段思想,我很感謝主的是,我不是外人,我可以看到門徒記載比喻的意思。

天國每一天都在撒種,代表上帝的工作仍在,給每一個人一樣的種子,但人的心田,因是不同的環境,所以收成的狀況也很不同。

我特別想思想,為生活與錢財、慾望憂慮的荊棘叢中的種子。

因為,我覺得我常常是這種狀況的環境。

但蠻有意思的事

主耶穌特別解釋了,什麼是沃土。

就是,聽了道,領受了(相信得著),又結出果實🍒。

重點是,我必須讓我常在聽主道的環境,這樣就有更高的機率,領受主的話,因此相信就去回應。

接著,在第二段蠻有趣的,

主說,你用什麼量器量給別人,其實是談到給予。

對我來說,我願意給予人多少,主就願意給我多少,甚至更多!!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更多,凡沒有的,連他僅有的都要奪去。

給我的提醒是,要在主面前蒙福的原則是,願意給予。

而且我的主,就是樂意給的,因此天天樂意撒下天國的種子,期待我可以領受與回應。

我個人是很感謝主,讓我在教會中,能透過小組的服事,能學習給予這功課。

時間、精力、金錢、愛、原諒,都在這其中一步一步的練習。

縱使常常有新手駕駛,雖然有不足,但天國大地能生命力,仍然幫助我生命的種子發芽🌱,常常突破了荊棘與石頭的限制

也讓我學習,給予這門功課。

真正蒙福的也是我,當我學習愛的給予,也幫助我在職場、家庭、親子中間的蒙福。

話語上造就、安慰、勸勉的練習

行動上,陪人走ㄧ里路

一步一步,都是上帝多給我的祝福,謝謝愛我的主。

看似付出,但在天國中,蒙福的仍然是我,上帝給的,永遠比我多太多,榮耀歸給祢,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天國仍然在運動,如同心臟仍然強大的跳動,在各個所在之處,感受我的心跳,與天國的能量,在你困難之處,學習領受去行,就必能經歷奇妙的結果。

不要關注自己所有,而要關注我這賞賜人的主,當你願意捨,我就更多給予你

因為,我是為捨命在十字架的主,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教導我常常注視祢,因我看我自己只有窮乏,我看我周遭,我只有保護與掠奪資源。但阿爸,我就學習向祢要,我單單的向祢求,求祢的國與祢的義,天天充滿我。

讓我活在祢強健的天國文化中,所思所想,都是祢原先設計的蒙福法則,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