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靠近、觸摸/可5


今天這章,記錄了三位得到醫治的人。

被群鬼附的人

血漏的婦人

雅魯的女兒復活

而我想思想的是,在其中,其實主耶穌身旁有許多人,但過程中,有人信了,有人反而拒絕接受祂。

血漏的婦人,是眾人在靠近耶穌時,她期待被主耶穌被動醫治的信心,促使了她得到主耶穌身上流出的能力。

明明有那麼多人靠近主耶穌,貼近祂的身體,但唯獨她,單單的得著這份醫治的恩典。

主耶穌對雅魯說,不要怕,只要信。

彷彿這會是經歷主耶穌恩典的鑰匙🔑

最近我再提醒我自己,當遇到未知的事情時,學習用信心相信,主掌管明天,而不主動作最壞的打算。

我以前會有這個習慣,但常常作最壞打算,腦袋就會不小心墜落到谷底。

但感謝主,對主的信心,反而撐住了我,使我如站在一個有高度的柱子上,能看見更遠,更高的視野與風景。

而我知道的是,是主一直撐著我的。

我要學習花更多時間在「信」主,要花更少時間在「害怕」世界。

求主聖靈讓我貼近祢,相信祢,我的靈、魂、體,再次被祢去全然醫治、全然更新,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來吧,我超喜歡你靠近我,親近我的,觸摸我,我有醫治恩典要湧流於你,你的腹中,也要活出永遠的江河,滋潤你的百骨,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把一切都學習交給祢,在我不能信的地方,幫助我,相信祢。

而且祢確實一步步帶領我度過,讚美祢,我今天要領受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