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

正教材、負教材/出埃及1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去見法老,我已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好在他們當中行我這些神蹟。 這樣,你就可以把我如何嚴懲埃及人以及我在他們當中所行的神蹟告訴你的子孫,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埃及人彼此看不見,誰也不敢移動半步。可是,以色列人住的地方卻有光。」 ‭‭出埃及記‬ ‭10‬:‭1‬-‭2‬, ‭23‬ ‭CCB‬‬

法老因為心硬…..

成為了,另一個見證神蹟的人。

彷彿在上帝神蹟的大戲中,因著法老的心硬,而成了另一位演員,而繼續成就上帝的工作。

其實在後面幾災中,看到法老因為不肯謙卑自己,而不斷為國家經濟與身邊的國民受害。

記得出埃及後,上帝的神蹟奇事,也流傳在民間,許多人也因此認識這位全能神。

希望,我的見證,不是負面教材。

希望,我的見證,是上帝教材中的正面教材。

願我每一天,願意謙卑反省,進入上帝的救恩大戲中,成為正面教材見證的演員,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要認識我是誰,要知道我的影響圈在那。

我的全能高於諸天,把你所憂慮的,交給我,如同把錢,投資在政府認證的金融保管單位。

孩子,有了我,生命才有光,眼睛才不會被黑暗用到昏花,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把自己交給祢,帶領我,帶領我的家,帶領我的老婆,我的孩子。

因為我的能力短淺,我的手臂會發酸,而且我的生命氣息,有一天會停止⏹️

而只有祢,是世世代代的神,帶領我與我的下一代持續往前,謝謝祢深深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