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賞賜與尊榮/出23

「要在耕種後收取初熟之物的時候守收獲節。要在年終從田間收取勞動成果時守收藏節。」 ‭‭出埃及記‬ ‭23‬:‭16‬ ‭CCB‬‬

在今天的章節中,再次看到公義與憐憫的上帝是如何善待祂的百姓。

印象深刻,是在守安息年的部分,竟然讓第七年,成為讓土地等休息的日子,而讓田地所長的,給窮人吃與動物吃。

沒想到,在忙碌中有7分之一的休息,竟然是上帝的心意。

接著,我今天所看到的經文,提醒我,別忘記,上帝是使我歲首到年末,賜我富足的神。

我要紀念,我曾經在沒有祂時,祂是如何帶我出為奴之地,而讓我如今得享平安。

而我的靈也要知道,祂是賜我豐盛的主,而要學習疼透過獻上初熟之物(十一)感謝上帝。

我的心,你也要知道,祂是深深愛你的神,賞賜的是祂,給予的是祂,一切都是恩典。

要記得,誰是祢的天父的父!!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都出於我,我愛你。

要去認識我,深知我是祢供應之主

一切都是我賞賜你的,你空空的來,也會空空的走。

別忘記,豐盛在於我,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