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的法度/出22

沒想到,上帝設計的法度可以那麼生活

當我看到賠償條例時,讓我想到,有一次和鄰居在討論,他們裝潢後,樓上的水管漏水,導致我們的屋頂受損。

在那一次,我深深覺得,如果有管委會幫我居中協調有多好。

但,我住的是舊公寓…

沒想到,上帝的法度是如此的生活,特別在群體的互動中,祂特別也有想法,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祂的心意中,祂幫助人設定了人與人之間的界線,而用祂的話成為群體中的保護。

給我的體會是,原來上帝的話語,是可以這樣深入在生活中。

而且祂對人與人的相處中是有心意,以及有設計的。

親愛的主聖靈,請祢教導我,讓我今日可以在祢的心意中,被祢深深的帶領。

讓我在家庭、夫妻、親子、人際關係中,都能在祢蒙福的法度中生活。

謝謝你帶領我前進,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你的道路、真理、生命,要常常思想我的話,讓我成為你生活中的保護與界線,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把我的今天交給祢,願祢帶領我,讓我深深的經歷祢。

讓我可以深深的,在我生活中,活在祢的法度中。

聖靈老師,請祢持續教導我,使我卸下我的重擔,背負我主的擔子,輕省的跟隨祢,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