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超越】出36

這一段提到摩西呼召了比撒列與亞何利亞伯,及所有蒙耶和華智慧聰明、有技能、又懂建造聖所的人,告訴他們一切都要按造耶和華吩咐的去做.

百姓就開始奉獻自己所有的,最酷的是,奉獻的資源,竟然超過了額度,最後是由設計師去告訴摩西,請大家不要再奉獻了!!

遵守命令的領袖

摩西按著上帝的話去找出這些人,而且還要把上帝要建的藍圖傳給所有設計師.
而且要傳達得很仔細,上帝怎麼說,摩西就記錄遵行!


上帝指名的同工

接著,我想到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因挪亞在建方舟時,只有他的家人幫助他.
但摩西是整個民族在協助,而且還有上帝賜下能力的同工可以一起幫助!

超越奉獻的百姓

最美的是這些百姓,這些百姓遵守上帝的話,奉獻自己的給的,而竟然還超過了上帝的標準,除了有充足的資源外,還超過目標,這真是太美了!

我的思想

我的想法是,我要作一個聽主話的領袖,若上帝給我能力,且呼召我去作一些事情時,我也要為了上帝的家來貢獻自己!
而當我的家需要我奉獻時,無論是能力或是資源,我都要學習去擺上!求主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