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成為榮耀主的聖殿/路19 28-48

--QT重點--

  1. 主所預備的驢駒
    這段,耶穌特別提到,當祂要進耶路撒冷時,要門徒去解開一頭驢駒,這驢駒,從來沒人騎過﹐飼主是專為主預備的.
  2. 為主預備的驢駒
    這裡面,並沒有說明主人姓名,但這主人確實是飼養了一頭驢駒,而且是從未有人騎過的,而主人就是要把這個獻給主.
  3. 石頭都起來讚美
    原來這經文的出處是這段,提到法利賽人要耶穌責備祂門徒的讚美~但耶穌說,若眾人閉口不言,連石頭都要讚美了!
  4. 耶穌為聖城哀哭
    當耶穌看到耶路撒冷時,直說今天若這城能知道耶穌將要帶來的平安就好了~但這事情是隱藏看不見的,因聖城將要被.
  5. 主所愛的的聖殿
    耶穌進聖城,趕走了作買賣的人,直說經上說,我的殿要成為禱告的殿,但這群聖殿的人卻把它成為賊窩~而接著就天天在聖殿中教導人,但祭司長、律法教師、官長卻想殺祂.

--思想心得--


天父在榮耀路預備

這段,給我很深的提醒是,天父一直都在為耶穌預備,當要進聖殿時,早有一隻驢駒是老早就預備好的.
讓我思想,原來天父一直都在幫主預備,為了這榮耀十架路,使這榮耀的君王可以更榮耀~
而我,是否知道天父也為我所需的預備好了,
目的是為了使主更榮耀,主更榮耀,我也會因此榮耀!~
因此我每天要思想的,就是知道天父要我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為了是使耶穌君王
再榮耀呢.

願我的心深深知道,其實我不用憂慮,因為在天父中,早都有預備了,求主幫助我!~

我要為榮耀路預備

接著我想思想的是,我是否是如同那驢駒的主人,一直在為這彌賽亞的主預備呢?

當我有感動時,我是否又願意付出行動呢?為主預備呢?為主獻上頭生之物呢?

願我知道,我所服事的是誰,願我知道,我所投資的是誰?
求主預備我的心,讓我的財貨、能力,都是為主所預備的.
讓我成為願意給主的人.讓我明白,我這不義的錢財,可換永生的產業!~

主所喜悅的聖殿

這段,能看到耶穌對耶路撒冷(人)的感情.
因為這聖殿充滿過上帝的作為.
而耶穌要進城時,卻為這地哭泣,因這地百姓並不認識真平安,因這事情被隱蔽,這地將被摧毀.當進聖殿,看到有人透過買賣,把父的聖殿變成賊窩而生氣,趕走賣銀錢的人,直說這聖殿應該本是禱告的殿!~

我的思想是,我呢?我是聖殿還是賊窩?我是否,又是主所愛的聖殿呢?我是禱告的殿嗎?
我會讓耶穌擔憂嗎?我會讓祂對我哀傷嗎?
主啊,求祢赦免我,也求祢幫助我,為我打造清潔的心與正直的靈~~~帶我免受試探,救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請祢為我打造,一個能使祢聖靈居住的聖殿!~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為我所用,因為我必為我所愛的預備前面的路,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因此孩子,你不要懼怕,別讓孤兒的心,不安的心充滿你!~別讓你的心,從我身上,跑進錢財上~
我愛你!~我必給你能力.讓你成為為我預備榮耀路的那位~因此,預備你的心,預備你所有,等候我的力量與到來~

孩子回應

阿爸,讓我成為祢所愛的,因為我好愛祢!~
但我好軟弱!~求祢讓我,不成為賊窩,讓我成為祢所愛的禱告之殿.讓我在我生命中,天天成為為祢預備榮耀的那位,謝謝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