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創造主 維繫者】 / 歌羅西書 1 :9-17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聽到歌羅西教會的愛心,為他們開心,也為他們禱告,可以在行事為人上對的起主。也願他們可不斷認識主,有權能與剛強能長久忍耐。更提醒主讓眾人都得享基業,使罪的赦免!再說到基督是主的真像,萬物是祂所創,祂擁有創造的一切,萬物靠祂聯繫!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智慧、悟性、旨意、主人、教導、榮耀、權能、剛強、忍耐、父、光明、產業、拯救、愛子、國王、救贖、赦免、透過子可見、創造主、統治、掌權、起始、維繫者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原來弟兄姐妹基督生命的成長,是會讓聖徒等人一同激勵與喜悅的。有基督徒生命的我,應該也要不斷成長認識主,成為一個有能力與
能忍耐的基督徒,成為可以同得基業的門徒。

保羅說耶穌就是神的真身是可見的,是眾人的榜樣。這樣說來,神親自成為人,用人的樣式,為我們做了連繫的事情,奇妙的智慧,讚美我的主!

所以我要知道主何等的大,祂已戰勝一切,也赦免為我生命一切的罪,我可以靠主與祂的國度與祂連繫在一起!
我就不再孤單,不在憂慮,因一切祂都為我預備,也有神國的養份不斷幫助我!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為了救我讓自己成為那救贖者!
我為有一位愛我的神向主獻上感謝!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愛你,呼求我的名你將尋找到我,我要做更大的事情在中間!萬物靠我連繫,所以與我聯繫你將與萬物連繫!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萬物都是主所創造,所以我要常與祂連繫,我就可以與萬物連繫,知道我的身分,主我讚美祢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祢在創造前,祢在創造後,祢使我與祢連繫!祢愛我,我要與祢連繫,讓我生命正常,與祢葡萄樹再次聯繫!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創造主 維繫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