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已利人為考量/林前14

--QT重點--

  1. 標題
    這一段,保羅特別提到先知講道,而且鼓勵弟兄姊妹要切慕.方言是造就自己,而先知講道是造就他人.也可以使人聽到主的道,而願意悔改到主前.

--思想心得--


這段,我的思想是,保羅在這章主要都是以他人為考量.所有所作的,動機都是從他人出發,為了使他人能更認識上帝.
求主幫助我,讓我不要忘了用方言造就自己外,也去學習與渴慕先知講道的恩賜.為了使人可以認識主~
而我也要學習,常常學習顧念他人,如同我的主~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凡事上,都學習我的恩主,常常捨己為他人.

天父的話

孩子,我的恩典夠你用,我的恩典要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因此,孩子你幾時承認你軟弱,你就將經歷我的同在!~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願祢帶領我,使我常常知道,祢不只顧念我,也顧念祢所愛的人.我真的很軟弱與有限,因此主我需要祢,請祢帶領我前進!~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