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看清真價值】腓立比書3章7-14節/靈命日糧

價值的改變

保羅是一位很酷的基督門徒,這段他提到他以前所認為有價值的,如今他現在都看為毫無價值.

而且,更進一步,他現在看萬事都熬無價值,因為他認識了他這一生,最寶貴的主耶穌基督.

何等的眼光大翻轉,可以把原本看為有價的,如今看成有損.
原看為有損的,看為真正寶貴的.

求聖靈給我這樣的看輕價值眼光,專注屬靈永恆的價值!

因信得復活

因為單單信的緣故,他可以在這信的基礎,就可以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

這段,保羅直說,得著基督的復活,並非靠行為,而是單單靠著信心就能得著.

上帝的義,就是靠信心而得,雖然生命會進入痛苦到死的階段,但他可以靠信知道上帝並能使他復活!!!!

保羅真是太棒了,再次體醒我只有信,才能接受上帝的義.
而這個信,可以幫助我,無論或生或死,都能成為我領受上帝義的要門!

求聖靈幫助我,持續給我這個信,讓我的信心肥大,讓我知道,縱使我生活中苦難到死,我都可以因為信經歷上帝的復活!

持續到標竿

最後保羅又再次倒空自己,從原得著之處,切到相對的點,這點就是未得之處.

他說了那麼多因信得著的祝福,其實祝些都還不是最終的標竿與終點,不過是邁向標竿旅途中,上帝給的恩典與能力罷了.

所以不能因為途中的恩典,影響到終點真正的獎賞.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在我未到終點時,不要因為天路歷程中的恩典,而被停滯.
只有我放下這些,或給出去,我才能繼續奔跑到終點,是真正標竿插的位置.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保持專注與忠心的眼光,鍛鍊自己的信心與屬靈體力,持續跑到終點!

---
孩子,你要把世界上的價值看成糞土.
因為我就是最寶貴的那一位,最要先愛的那一位.
你要不斷訓練自己的眼光,讓自己的眼光專注在我身上.
不要因為我旅途中給你的恩典,你就停滯、滿足、不再追求.
我要給你的不只這些,繼續跑起來,不要自己定義標竿,不要自己定義終點.
價值、標竿都是我來定義的,你要記得!

---
爸爸,幫助我,讓我常常跑在祢面前,認清楚祢設立給我的標竿.不向左不向右持續奔跑,不變慢不停下,持續用信領受祢的能力與終點!

謝謝祢幫助我!我愛祢!

---
靈命日糧
https://traditional-odb.org/2018/01/02/%E5%90%91%E5%89%8D%E7%9B%B4%E8%B7%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