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敬畏鑒察萬事的主/斯7

事情接下來的發展大為奇妙
有種峰迴路轉又一村的感受
以斯帖等了一天,第二天才告知王,她想要的是,全族人的性命。

為什麼等到第二天?是什麼感動,讓王后以斯帖沒有在第一天回答王,而是第二天??

而在中間,上帝彷彿又在隱密處,拯救了猶太人全族的性命。

而末底改被尊榮,而哈曼被自己,要陷害末底改所作的木架給處死。
自己的惡心,反應到自己的身上。

我自己是被王的太監,哈波拿突然說話給嚇到,因為原來哈曼所作的,他也知道,他是服事王的,他又不在哈曼那邊,他怎麼知道這件事情??

我就在思想,有沒有可能,其實人所作的,別人都看在眼裡?有沒有可能,人所作的,上帝會特定在其中使人想起與記得?

我認為,相不相信,萬事在上帝的手中,是影響人願不願意敬畏神的關鍵。

而我所做的事情,其實都是沒有秘密的。
因為隱密的上帝都在監察我。

因此,願我在人前,與上帝的面前,我都能謹言慎行,謝謝聖靈今日的提醒,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察言觀色,謹言慎行,留意你心中的思辨,因我在隱密之處鑒察你。
學習分辨與管理,你的心思意念,留心腦中的每個思辨,我愛你,為了使你更像我,你在我的的計畫之中,去享受,與我同行,同寫生命日記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