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紀念與位份/斯9

「他們借用普珥這個詞,稱這兩天為普珥節。猶太人因這信上的一切話,又因所看見、所經歷的事, 以斯帖的命令確定了普珥節,這命令被記載下來。」
‭‭以斯帖記‬ ‭9‬:‭26‬, ‭32‬ ‭CCB‬‬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反擊,沒有想到普珥節這個紀念日,就是被這樣記錄下來。
而猶太人,也深深的向仇家回擊,官長們也幫助各省的百姓。

而以斯帖向王所求的,仍然是為自己的族人所求。

普珥日,讓我想到,約書亞的立石為紀
而以斯帖。冒險回應神自己的位份,而彷彿進入隱秘主的命定,如五餅二魚,而成為眾人的祝福

紀念與位份,是今天提醒我的
求聖靈幫助我
常常認真天天反思,我活著的意義
不讓我常常無意義的讓我的人生進入自動駕駛,讓臨時狀況引導我。
而忘記,可以把每個事件帶到主前,透過主篩選事件在我生命的順序,抓什麼放什麼?
有主帶領我

也常常在我筆記中,紀念祢在我生命中的作為
紀念祢,感恩祢。

也勇敢面對祢給我的位份,不逃避,站在運動比賽場上,在台下好好練習,在台上全力以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