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智慧/伯28


我好喜歡,約伯前面用挖採礦石為開頭,來展開智慧比寶石更為寶貴的比喻。

「上帝認識通往智慧的路, 祂知道智慧在哪裡, 祂對世人說,『敬畏主就是智慧, 遠離惡便是聰明。』」」
‭‭約伯記‬ ‭28‬:‭23‬, ‭28‬ ‭CCB‬‬

而約伯高舉,敬畏神就是智慧,因為上帝知道智慧在哪。約伯提醒,當人願意遠離惡事的時候,就是聰明的開始。

感謝主提醒,讓我再次提醒,原來對焦與祢,是獲得智慧之道最簡單的路徑。

到底是怎樣,有的時候,我容易偏離主,然後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
而唯最複雜,又最簡單的是,敬畏主,聽祂的話,遵行祂的旨意。

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讓我被主得著
為我打造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
讓我想起祢免了我的罪債,而我也要去免了別人對我的罪債。
因爲這是使我得以自由的智慧,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不要憂慮,因為我必與你同在,我有智慧與能力。唯獨要作的,就是遵行我的話。
你就有了智慧,光照祢眼前的路,緊緊跟隨我,把你的心靠近我。

孩子的話:
親愛的主耶穌,我向祢獻上感恩,求祢帶領我,在今天能與祢同行。
在每個路程、順境、逆境,一步一步前行。
謝謝祢陪伴我,我就不會孤單。
謝謝祢帶領我,我就不會愚昧。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