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在糟糕中遇見祢/耶利米書1

在今天的思想中,看到上帝在百姓被擄的時候,常常和耶利米說話。

裏頭談到,上帝對耶利米的認識,以及上帝的話親自堅固他。

常常問他,耶利米,你看到了什麼?

不知為何,當下正煩惱昨天職場狀況的我,莫名的也很想問神。

祢希望在我看到的紛亂中,看到什麼??

而剛剛主彷彿溫柔的提醒我「罪人」

我問主,這些罪意爭鬧不停。

而且,我也是有限的罪人,我又能作什麼??

其實,我真的是蠻累的,有時我會覺得,到底是我的信心太小了,還是我裡面的主太小了,還是我眼前的一切,都難以改變??

但主蠻有趣的,讓我花了一點早晨的時間清靜一下。

好像有些沈澱,讓自己被人心浮動起來的混水,可以因祂的同在,有些平安讓我這混水可以清澈。

什麼是我想抓的,什麼又是我我該抓的,求主的平安常與我同在,謝謝愛我的主。

親愛的阿爸,我真的是累了,有許多的事情總是不容易,但我謝謝祢,祢總是把我藏在祢心中,知道我的一切,我謝謝祢。

帶領我,把我的心單單的交給祢,我知道,直到世界的末了,祢都常與我同在,把我的腳步交在祢面前,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害怕,我必常與你同在,縱使你覺得人意難測,但什麼是原本起初愛我的心,你千萬不要放棄了,我愛你。

我是以馬內利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