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超越/耶利米18

超越/耶利米18

今天在QT中,看到上帝拿山嶺的積雪會融化,冰涼的溪水不會停止,

用一種大自然的定律,來對比真神的子民理當要敬畏真神~

但實際上,並未發生.

接著另一點,看到耶利米彷彿有一種背腹受敵的感覺~

他向悖逆的百姓,提醒要回歸於上帝~

但是,這群百姓卻想對付耶利米~

認為他們一樣有祭司,有智者,有先知

不需要耶利米~

當看到上帝與人的無奈與不解時~

我在想,是不是在人的裡面,真的竟都是惡?毫無良善?

人都是隨從自己的私慾前進?

耶利米因為跟隨神背腹受敵,但如果這些敵人,對上帝來說都不是真正的敵人呢?

耶利米又該如何來看到現況?

新約的我,已經有主耶穌基督為我而死,用祂自己的命重價買贖我,也有聖靈住在我裡面幫助我~

我已沒有藉口,我又該如何選擇呢?

親愛的主聖靈,我知道靠我自己,是無法模塑我的心的~

因此,求祢憐憫我這可憐與可悲與常常沒有自知的人~

求祢的恩手,來觸摸我,塑造我,讓我的全人,全心,祢不喜悅的邊角,或是不是祢要設計的造型與方向,求祢重新調整我~

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持續帶領我前進~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學習對焦在真實的,永不改變的事物與真理之上~

你也要對焦在,創造萬物,按造次序與創造規律的我身上~

不要像陀螺一樣忙碌,而是要常常定睛與我~

持續前進,我的愛~

單單注視我,定睛於天上的我,超越地上的一切,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