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更新前的認罪】 / 使徒行傳 3 : 19-21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說到人要悔改歸向上帝,主就除去我們罪惡,賜我們煥然一新的日子。
天父也將差遣預先為我們選立的基督降臨。而耶穌要必須留在天上,等到萬物更新的時候,這也是眾先知的啟示。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使人悔改、除罪、更新、差遣、預備、救贖、屬天、永在、啟示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天父因愛的責任,主動和人啟示祂自己。而我的責任是,當聖靈感動有罪時,且告訴我祂是惟一更新我的道路時,我的回應是我的責任。我要選擇認罪歸向天父,愛我的天父就賜給我更新的生命與日子,也賜給我預定救贖的耶穌基督與末後更新後的日子!
所以我的責任是,自己要常在主面前承認自己的罪與有限,當被聖靈主動提醒時,我要即刻到我父的面前,我要知道赦罪是更新前的過程,我的父是期待我被更新,不做罪的奴役!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是我惟一的救贖主,感動我讓我知道我是罪人,也讓我知道唯有祂是惟一赦罪與更新的主,也為我的將來預備了地方,讚美主!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不要被騙了,萬事都在我手上,你心思在想甚麼我都知道。所以不要躲避我,更新是在面對我而開始,所以勇敢面對我,我是赦罪與更新的神,不是逞罰降災的神!
我是耶和華神,我是救贖的耶穌基督,內住你心的聖靈!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我要更新就要來到主面前。不要害怕認罪,而是要渴幕認罪後帶來的更新!讚美主!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對我們的心意是好的,從起初到末了都為我們預備,也對我們這一生負責到底,讚美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更新前的認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