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一家子的敬拜/出28

在今天看到聖經記載亞倫與他的兒子被分別出來為聖時,全家一起來侍奉神,這點吸引了我。

親子一起服事神,一起成為君尊的祭司,一起服事這尊貴的神,那又是如何的感受??

若要如此,我不止要在眾人面前敬畏神,

我也需要願意在家中,在孩子面前活出敬畏神的生活。活出祂是創造主,是我的拯救,是賜給我尊貴不凡的身分。

因我是神的祭司。

敬拜,是一種生活態度,

不止在教會,也在教會之外。

而當我在家中,面對我的家人,能活出與神同在敬拜的祭司。

那我深信,我對外,也將表裏如一。

懇求主聖靈,一天一天引導我們一家,

都成為用生活獻上為祭的君尊祭司。

讓我的在家生活,能成為榜樣,能帶領我太太與孩子,全家活出敬拜基督的生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是的,孩子,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由你的心發出。

在每個時刻,用敬拜我的心活著。

給一個問題、每一個分析,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檢討,都是你活祭的獻上,我愛你孩子

因為你是真的願意獻上每個時刻。

當你幾時獻上,當你幾時敬拜,你就將全然被充滿活力,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