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祢一切都預備好了/出31

「用我的靈充滿他,使他有聰明智慧,精於各種技能和手藝, 能用金、銀和銅製造精巧的器具, 又能雕刻和鑲嵌寶石,精通木工和各種手藝。 我委派但支派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做他的助手。至於其他能工巧匠,我已賜給他們智慧,好照我對你的吩咐製造一切器具,」 ‭‭出埃及記‬ ‭31‬:‭3‬-‭6‬ ‭CCB‬‬

我一直再想,不擅長工藝的摩西,聽到了上帝講了那麼那麼我的專有名詞,而且不是他擅長的領域(因為他應該擅長畜牧,我猜)

當下他聽到👂上帝說了那麼多的步驟與作法,他是否聽的懂。

但是,或許他不一定聽得懂,但是,他仍然願意忠實的紀錄,我真心覺得很願意。

再來是,在我心裡有一個奇怪的畫面,就是上帝對摩西說的時候,是一個嚴厲的老師,與可憐學生的畫面。

不知為什麼,但我總覺得,這個畫面不是正確的。

有沒有可能,真正的畫面是,一位溫柔的父親,在對孩子的敘述?

另一點,我想思想的是,原來上帝除了有設計圖外,祂也預備了所有資源~

材料,人力所有的資源~

原來,上帝的計畫中,一切都有了~~~~

那這時,我不免心想,那為什麼還需要摩西??

但又想到,因為以色列人,不願意自己來到上帝的面前,只要摩西~

而上帝,是不是一直再找,願意與祂同工的人?

願聖靈今日使我知道,我的阿爸一切都預備了~

而我其實可以勇敢地跟上~

在祂有我所有人生的藍圖,資源,供應,幫助,夥伴~

而我就勇敢的,與祂同行,謝謝愛我的主~

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的一切,我都預備好了

你人生路通往我的一切,我都預備好了~

你空手的來,也將空手的走,因此,你就把你自己,帶到我面前,帶到我這位供應萬有的主面前吧~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