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羅2章 行為稱義 因信稱義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作者在羅馬書中,再討論真猶太人與真割禮的問題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主不在外面行為,主看內心。因為內心詭詐,主都知道。
    主的慈愛再領我們悔改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我行出來的不是重點,因為主看內心。
    所以我要誠心所願願意為主作工,被逼的工都不久
    為人眼光作的事情,最後都是浪費我的生命。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謝謝主,讓我重頭來。讓我先像馬利亞一樣親近祢。
    讓知道若我是為了人而作,一切都是白作工。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孩子,先親近我,搞清楚優先順序,因為你所做的都是要討我喜樂,穩定讀我的話,真實與真誠,常清潔自己的心與身子。我喜樂聽命順於獻祭!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任何為主的服侍,要重頭問神,這是神要我作的嗎?
    如果不是請殺掉,然後問神,神要我作甚麼?
  7. 你的回應和禱告主,昨天聽到一位牧者的分享,因為沒有順從你的呼召,錯過與祢同工的經歷,但主,祢也是恩慈的主,祢的慈愛也領我們悔改,所以求祢幫助我,走這人生的道,且走的更便捷與有力量,我要靠祢走人生的捷徑,因為我已經過了很多苦日子了!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行為稱義 因信稱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