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徒25章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非斯都到任後,斷定保羅沒有甚麼罪,,但猶太人又想在路上殺了保羅,而保羅知道他的路不是回耶路撒冷,
    所以開庭後保羅提到要上凱撒。而非斯都有困擾求助亞基帕,亞基帕王也參與接下來的開庭。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主賜力量 指引 給保羅平安 膽量 智慧 口才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主在困難中指引我方向,但我要有行動經歷主中間的能力。主也知道人心的一切。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主知道一切,祂是患難中的幫助!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是你的避難所,是祢四圍的盾牌。
    我為自己的名征戰,止息一切的武器。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主在我受人逼迫時,是我的指引,膽量,幫助,力量,口才,智慧!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主謝謝你,讓我在困難中一樣有方向可以指引,而我要經歷你的帶領與保護,讚美你~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主的指引 經歷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