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羅3章 律法下別無拯救 信耶穌得已稱義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保羅解釋在律法上,一個義人都沒有,律法顯出人的罪來。但神讓耶穌成為贖罪祭,讓人可以白白稱義。
    不是憑行為準則,而是因信準則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有律法要審判人
    神讓自己獨生愛子為我們受死
    神願意為人捨了自己
    願萬人得救不在罪惡中
    神標準很高,人沒有辦法靠行為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神的標準很高,人沒辦法靠行為稱義
    世人在神眼前都有罪,包括我。
    只有信耶穌才能稱義。
    人無法比較與論斷人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感謝主,我只要信耶穌是我的主,我不用作甚麼就可以赦罪。我行任何行為,都沒法討祢喜樂,只有信祢,信祢在我生命中都掌權。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孩子,不要與人比較,單單專心為我作,你不用很辛苦的向我證明你的成功。因我要的是你的心愛我,我就喜樂。我要你信我,我就喜樂。我要你獻上自己,把你心思異念中都有我,我就喜樂。相信我,我會給你最好的最適合你的,你向我的禱告與讚美,我都收到了。繼續用這餘生讚美我侍奉我信我。我要看顧你一家都必得救!
    我愛你~早安~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不要和人比較,所有恩賜都是神所賜的,為了造就教會。
    教會都合一了,我憑甚麼不合一,憑甚麼比較行為~
  7. 你的回應和禱告親愛的主,我愛祢,感謝祢創造了律法,讓人都知道無法靠行為成就自己,感謝耶穌為我死,祢的順服捨己讓我感恩與佩服,讓我可以與神和好,藉由祢的死。
    感謝聖靈,當我張口時,肯求時。天天都充滿我,讓我可以明白這個奧秘。願聖靈天天提醒我,都被祢大大充滿,我要更多力量,靠祢來勝過這世界,求聖靈常常為我紀念,因我是罪人極其軟弱。增添我每天的信心,來經歷祢的預備與信心的學習,我知道若不加油,我就會被這世界的道理吞沒~勞苦愁煩~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律法下別無拯救 信耶穌得已稱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