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主和睦之福/詩133

這段開始,大衛提到了弟兄和睦時,是多麼的美好與喜樂,就像珍貴的膏油淋在祭司亞倫的頭上,又像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上,滿有上帝的福氣與生命.

大衛用了這樣上帝同在的福氣與生命,來表達和睦的美,代表,當人願意和睦時,上帝的福氣與美好,也在這群人中.
---
當我思想,我就想到主內肢體的關係,特別在小組生活,夫妻關係中.
原來,和睦這件事情,在人前與上帝面前,是如此的美好.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願意去成為使人和睦的器皿.主動求和,願意求和,奉主耶穌得勝名求,阿門!
...
孩子,讚美我,在你困難之處敬拜我,在乾旱之地敬拜我,在高山與瀑布川流中敬拜我.
當我與你同在,和睦就此展開.
我愛你,不要放棄每一個和睦的機會,當你願意與我先和睦,這祝福就此展開,膏油就此到在你頭上,香氣就從你頭、臉、身上蔓延,成為祝福與美好!
...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不斷給我機會,讓我可以與祢和睦.因為祢就是我生命的關鍵,是我的力量與盼望,祢已量給我地界,求祢賜給我和睦的能力,去為祢傳遞和平的福音,在祢給我的範圍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