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黑夜的事奉之福/詩134

這段作者提到,勉勵夜間在上帝殿中事奉的人.
要他們學習稱頌上帝,要他們舉手讚美神,最後為他們祝福.
---
這段,我覺得很特別,為什麼作者要提到夜間事奉上帝的人,要求他們要讚美神呢.

是否因夜間事奉,實際對人體是會產生疲憊,是人需要休息的時間,所以事奉起來更累?
或著,因黑夜的服事,會碰到敵人來奪走聖物的攻擊呢?


所以作者提醒,在夜間的人要更依靠稱頌神!~
甚麼是我的黑夜,甚麼是我心最疲憊的時候,這時,我要起來稱頌我的上帝,我要在聖所中,舉手稱頌我的上帝,願創造我的上帝,在我靈中祝福我!
...
孩子,你在最疲憊之地,在最黑暗之地,在那裏
你要高舉你的手,讚美我的名,要稱讚我的美名,因為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
所以,警醒禱告,你不知你會面對的是甚麼,你要警醒禱告. ...
阿爸,我要學習,在灰心,困難,黑暗之處,單單倚靠祢,高唱哈雷路亞,在困難之處,我要讚美祢,因為祢在我這一天完全掌權,求祢掌握我的靈,使我的靈與祢的靈連結,單單倚靠祢,在黑暗之處繼續在殿中事奉祢,讓我這個殿,在黑暗中,持續能服事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