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主保護之福/詩140

脫離惡者網羅

這段,大衛受到惡人的攻擊,所以乞求上帝保護他脫離惡人與殘暴之徒.脫離傲慢人所設的網羅,所設的圈套與陷阱.

戰爭中主保護

而大衛思想,大衛曾經在戰爭中大大保護他,而求主再次保護他,不要讓惡人的陰謀得逞,狂妄自大.

公義伸冤的主

而大衛求主,使這些惡人被丟入火坑之中,永不翻身無法立足.

再作見證的人

因此,人就必知道,上帝為貧窮人伸張正義,為困苦者伸冤,義人就必讚美上帝的名,正直人活在上帝面前

---
這段,對我來說的提醒是,大衛緊抓住想在上帝面前成為義人,他也知道,上帝必定保守他,懲罰義人.
而他這些的依據都是因為,他經歷過上帝在戰爭中的保護.
所以他知道,上帝是會保護他的,所以在第一時間和上帝求保護.

所以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第一時間,深知主必保護我,知道唯有在上帝面前行義的,才能在上帝眼前站立的穩.

...
孩子,無論碰到任何事物,都先來尋求我.
因為我是保護義人的主,我必保守他們站立在我面前.
...
阿爸,我愛祢,我要經歷祢,求祢天天幫助我,謝謝祢!讓我每個危難的第一天中,都經歷祢的保護,都想起祢的保護,因此再次相信祢的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