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投資 / 路14

「「哪有人建樓房不事先坐下來計算成本,看能否建成?」
‭‭路加福音‬ ‭14‬:‭28‬ ‭CCB‬‬

第一次注意到,這段比喻。
是主耶穌所提的
這段比喻是接在,人若不不先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就不配作主的門徒。

這段彷彿提到,跟從主,是要先好好計算的。
例如,牧者週日提到,主耶穌邀請彼得到水深之處打魚,而彼得經歷了大豐收事件,但生命得到了轉變,成為了得人的漁夫,一生跟隨主,沒有繼續專注在地上的福份,而是專注天上的投資案
代表是,跟隨主耶穌,是要有些投資分配的。

有一次提到一位理財的牧者,其中也提到,上帝讓我們能擁有,是要我們成為好管家,這一切都是祂的,如果我搞不懂地上的投資順序,我可能有很多的價值觀就會搞錯了。

而真正的愛,就是神,若我不先愛祂,我也就會用錯誤的愛去愛身邊的人、事,物。
那樣的投資(時間、心力)其實也是浪費不少人生。

求主幫助我,讓我聰明,讓我面對天上的投資案,與地上的管家神學,禱告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