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跨越/路16

這章有兩段很吸引我~
第一是V5提到的,門徒對主說請加添他們信心,而主耶穌說,如果他們的信心如芥菜種一樣,就可以拔起桑樹,栽進海裡(我猜是耶穌眼前的樹)
而奇妙的是,祂持續接了僕人要聽命主人的故事~
主耶穌是說真的嗎?因祂所說的,也是上帝在創造時的作為,也是主耶穌在地上所行的方式~
看這樣的對話,問題不在於信心是大或小?
或是問題並不是人要先擁有了多少量的信心,才能經歷神的作為~~
而是有沒有信心~這是很有趣的事情~

信心在各個生活層面都需要,工作中面對的難題,家庭教育中的困難,夫妻關係的建立,投資的選擇~
每一個層面,都需要信心~~
而特別的是,當擁有信心,是可以改變自然界的規則(把地上的樹,移到海裡)
而且是主僕之間的權柄?
意思是,自然界都聽從主的話,而當我願意用信跟隨主時~
我就能經歷這個超自然的跟隨~
在自然界創造震撼~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今日有信,救我自己!~
阿門!~


而另一段,我想思想的是,主耶穌在回應法利賽人上帝的國幾時降臨時~
主耶穌直說,上帝的國就在他們心中(中間).
這段很酷的是,主耶穌已指,上帝的國已經降臨了~
而且坐落在人的心中.
已經是進行式了,而且原來我們的心,早已是天國降臨的土壤.
這是一個關乎靈界的法則,也是我無法想像的~

但主耶穌就是如此說!~
因此,我的心,可以與上帝的國連接,我可以活在,在地如在天的生活之中~

主啊,願祢的國,今日降臨在我的心中(地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免我的債,如同我免了別人的債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要關注屬靈的法則,要關注屬靈的事~
因為這地上的事情,不過是屬靈中的包裝~
最真實的,最重要的,是關乎屬靈的事~
追求這屬靈的,追求這份美善,因那是最真實,與關乎我的事!
起來,離開讓你沮喪,停滯的籬笆,
跨越它,跟隨我繼續前進~
我們要離開這地了,要持續前進了!
愛你的阿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